[转载]2013大选:承诺人联党赢就送礼 张泰卿撇清不知情?

(此文为转载文章)
一名超市及食肆公司的刘姓老板,今日在国阵南兰国会议席候选人张泰卿面前,向约80名员工承诺只要张泰卿中选就会给员工“礼物”。

惟张泰卿受询时向《当今大马》表示,他事前不知情,但这只是公司给职员的鼓励而已,跟他没有关系。

张泰卿也强调,这根本不是贿选与买票的活动。

约80名员工出席活动 

NONE这起事件发生于今早8点多,在这名刘姓老板经营的餐馆里,约有80名穿着职服与普通衣服的雇员耐心等待张泰卿抵达。

现场挂着一张写了“请投国阵”的横幅,还准备美食招待员工。

张泰卿不久后抵达,刘老板在致词时说:“我们都知道,拿督张(泰卿)确实是一名好人,他乐于助人,我们要的是国家和、和睦,因此我有信心国阵会(执政)。”

承诺不只给一点礼物

NONE“因此这个星期天,我们确实要支持国阵的拿督张(泰卿),我们的公司也承诺,如果拿督张可以为成YB(尊贵的议员)……赢了,公司不只给所有人一点点礼物。”

《当今大马》记者就坐在公众席,但是当活动进行到半途时,记者却被一名穿着国阵T恤的男子礼貌请出场,理由是这属于闭门活动。

刘强燕称有买票行为

行动党南兰区候选人刘强燕昨晚在新竹园举办政治座谈时向逾千群众指称,明天在这个餐馆将有买票行为,还促请在现场的民众把买票行为拍摄下来。

刘强燕在政治座谈会后告诉记者,已有数名民众透过手机短讯或电话告诉她,这家餐馆于本月30日早上7点,将会有人“买票”。

无论如何,根据记者现场观察,并未发现“买票”行为。

反问记者相信会买票?

NONE张泰卿在活动结束后受询及买票事件时笑着反问,“哎呀,哎呀,你相信吗?你相信我会公开去买票吗?”

他说,他没有听到这名雇主给员工“礼物”的事,若有也只是雇主在鼓励员工而已。

“我不知,这个是他们的(事),这跟我没有关系嘛。这跟我怎么扯上关系?”

并非买票与贿选行为 

“他们鼓励他们(员工),这是他们的(事),我都没有听到(有人买票的事),你从哪里听到?这不是我安排的,我根本不知道。”

张泰卿表示,这根本不是什么贿选,也不是买票;他也强调,这名老板很支持国阵与他。

张泰卿身边一名男子也说,“火箭也有这种情形哪,这算不算是贿选?”

稍后,这名刘姓老板向记者解释,公司确实献议给员工“礼物”,以便让他们过年与努力工作。

礼物未决定但并非钱

刘老板说,这些礼物不会以钱与花红的形式分发,而他们尚未决定礼物的形式。

“礼物不是钱,跟钱没有关系啦。”

这名拒绝透露名字的刘姓老板,在诗巫经营超级市场、美食坊与餐馆。

来源:当今大马

留个言交流下吧!

